西屯區美食 無國界料理 巷內隱藏版美食 在地人美食地圖 首圖.jpg

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台中西屯區的【慕時 食飲空間】 (點擊連結至店家臉書),文章最後有店家資訊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滑到底部了解!

美吧美吧,幾個朋友一起來吃,消費不貴,很划算哦!

 

        這天跟幾個朋友,一起來到在西屯區小有名氣的餐廳「慕時」,主打無國界料理,在這裡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樣的餐點,充滿異國風情哦!其實我是被朋友安利,說這裡的口水雞多好吃多好吃,才想說來一探究竟,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是西屯區美食中榜上有名的店家,真的是有眼無珠,難怪那麼好吃。吃完之後,整體來說我滿喜歡的,尤其是用餐環境,非常溫馨,一些燈光和小物的安排,真的滿有讓人像是在家裡吃東西一樣,店員服務也都很親切,介紹餐點的時候,也不會像其他一些很像網美餐廳的店,臉都臭臭的,總之體驗還不錯。

 

當天點的餐點~

風乾木瓜佐花椒與焦糖核桃 西屯區美食 慕時.jpg

| 風乾木瓜佐花椒與焦糖核桃 $180

這個我最有印象!我很喜歡,因為在菜單上看到罕見的木瓜入菜,所以就點來嘗鮮,本來我說,如果其他幾位朋友不吃,那這份的錢我自己買單的,結果一上來幾位朋友一吃就上癮哈哈。真的沒有愧對他西屯區美食的稱號,甚至我會推薦外縣市來找台中美食的朋友,也來試試看!

上面的醬調味的很好,菜名有花椒,還真的吃得吃花椒的香跟麻,本身不是很能吃辣的人,所以本來會擔心辣味會不會太重,結果還好不會,醬跟花椒的香味還有核桃的堅果香氣,核桃本身又增添口感,不會顯得整體都是木瓜的軟糯甜膩,搭配得很好,上面的生菜擔任中和醬的膩跟木瓜的甜味,一口進去可以吃得出發想這道菜的人的用心,甜味跟醬的味道還有花椒的香氣、堅果的口感等等,在嘴巴裡每一樣都恰到好處,非常建議如果來慕時用餐一定要點來吃吃看!

 

羽衣甘藍與白葡萄佐南瓜豆泥溫沙拉 西屯區美食 台中美食 慕時.jpg

| 羽衣甘藍與白葡萄佐南瓜豆泥溫沙拉 $320

這個菜單上好像沒有,是我看到他們IG上面有,問問看店員有沒有?店員很親切地說有哇!需要一份嗎?想當然我是說好囉~

價格的部分偏貴,但是由於我們是幾個人一起吃,結帳金額一起Share,所以就覺得還好,如果是一個人過來用餐,或者一對情侶的話,就要稍微考慮一下的價格,但如果只為嘗鮮跟吃想吃的,當然就不用考慮那麼多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份溫沙拉的品質很棒,據店員說,羽衣甘藍屬於生菜沙拉裡面不便宜的菜,聽到當下就覺得懂吃的人就會知道價格貴在哪裡哈哈,原來是食材成本!南瓜泥跟一股很像肉桂粉的味道,搭配上白葡萄、羽衣甘藍還有一些生菜,味道很溫和,南瓜泥也不會過甜或者沒味道,以往不喜歡吃南瓜類的餐點,就是擔心他不是過甜就沒味道,這個反而我就很能接受,喜歡南瓜的人肯定會喜歡,不敢吃南瓜的人也推薦能嘗試看看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!生菜也處理得很好,是我吃過算喜歡的溫沙拉,不過下次如果是自己單獨跟男友一起來就不會點了,份量實在是有點多,後來還是靠我另一位朋友收尾的XD

 

翼板牛煙花女義大利麵 西屯區美食 台中旅遊 美食 慕時.jpg

| 嫩肩牛佐煙花女義大利麵  $280 這個是有辣的有辣的有辣的

別看她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,其實是有辣的哦!不過就我吃起來大概是微辣的程度,我本身是不吃辣的,就算有辣還是很建議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至少吃吃看牛肉,我真的覺得牛肉的口感跟料理的成熟度很讚!有種在很高級的餐廳用餐的感覺,尤其我吃牛肉最怕吃到那種很廉價的處理方式,筋阿什麼的沒有處理好,就送上餐桌的那種,就連知名的燒烤店都不一定能做到處理得很乾淨,但是這天我在慕時這邊用餐,完全沒有這樣不好的體驗!

煙花女義大利麵本身的Q度有保持下來,很可以想見料理人在處理的時候是有刻意去掌握麵的軟硬程度的,搭配上牛肉本身就有的香氣,即使單吃麵也能感受到整個料理想要傳達給你的味蕾。

醬和一些生菜的搭配,完美的避開了讓顧客一次性用下這麼多牛肉和義大利麵,可能造成的味蕾疲乏或者膩口,滿推薦來慕時的時候點這道料理的,不會讓你失望哦!

 

大紅袍川味口水雞套餐 西屯區美食 台中旅遊 必吃 慕時.jpg

| 大紅袍川味口水雞套餐  $450  附茶泡飯/香鬆白飯擇一 及 $100元內飲品、湯品任選

口水雞的味道我很喜歡,椒麻的香氣,搭配店家特調的醬,雞肉本身挑選得好,又嫩又吃得到肉本身的鮮甜,沒有讓外面的辣味搶走本身肉的風采,就四個字:非常下飯,如果自己在家裡吃的話,我肯定是可以跟男友扒上好幾碗飯的!

雖然說這次主題是西屯區美食,我記得南屯區那邊我也有一家滿喜歡的口水雞,整體而言不相上下,但就主觀的喜歡程度的話,更喜歡慕時食飲空間的口味,說辣口有到辣的程度,但是會辣到不舒服嗎?倒是也不會,辣的味道被雞肉本身的甜味溫潤了起來,要我來說的話,我會說這個口水雞的辣,是比較偏向溫和的辣,不是那個殺傷力很兇狠的辣哦!喜歡吃辣的就會懂我在說什麼!

鮭魚茶泡飯 西屯區美食 網紅網美激推 IG拍照打卡首選 慕時.jpg

| 鮭魚茶泡飯 單點 $60

鮭魚茶泡飯表現不俗,物超所值的味道跟裡面要素的豐富程度,很難想像是在台中西屯區的一家小餐廳吃到的味道,甚至不輸給日式料理專門店的味道哦!喜歡茶泡飯或者日式料理的人,一定要試試看!

常常有朋友造訪台中,問我台中美食哪裡多?我都很難回答,好像台中沒有美食一樣,現在我會說,台中美食在西屯區,西屯區美食超級多!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的主題,可以期待一下哦~

蜂蜜檸檬微氣泡飲 西屯區美食 台中旅遊必吃 慕時 IG網紅熱門打卡餐廳.jpg

| 蜂蜜檸檬微氣泡飲  單點$120

慕時鮮奶茶 西屯區美時 台中旅遊必吃 IG熱門打卡餐廳.jpg

| 慕時鮮奶茶 單點 $100

我們人多,所以點了兩個口水雞套餐,兩個都選茶泡飯,是因為茶泡飯真的太好吃了,就算你不點套餐,單點$60元一個茶泡飯也非常值得你點來吃吃看!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。飲料我們是點了一個鮮奶茶,跟一個要加20元的蜂蜜檸檬微氣泡飲,味道都很好,不會因為主要是經營餐點,所以飲料就略有遜色哦!唯一的小小的抱怨點就是,飲料不便宜,建議還是點套餐的時候加點或者選100元內的飲料,才比較符合小資的選擇。但是開在這附近的店,也沒有在便宜的,餐點品質和服務品質才是我選擇餐廳的首要選擇,價格只要還在接受的範圍內,都沒問題。

 

| 菜單

慕時菜單1 台中旅遊 西屯區美食 必吃 IG熱門餐廳.jpg

慕時菜單2 台中旅遊 西屯區美食 必吃 IG熱門餐廳.jpg

慕時菜單3 台中旅遊 西屯區美食 必吃 IG熱門餐廳.jpg

慕時菜單4 台中旅遊 西屯區美食 必吃 IG熱門餐廳.jpg

慕時菜單5 台中旅遊 西屯區美食 必吃 IG熱門餐廳.jpg

慕時的菜單,可以看到真的是什麼都有賣,日式、義式甚至川味都有得吃,可以滿足一群朋友不同的喜好,也滿足一家人各自刁鑽的嘴~
 

| 總結

這次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非常好,是我會再次光顧的店家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抽空來吃吃看,店員們都很親切,態度也都不錯,是我滿喜歡的店家,已經在準備下次要再男友去吃一次了!想想口水雞~阿斯~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慕食的用餐環境,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說寫寫餐點的口感,用餐體驗,但是他們店內的擺設我實在太喜歡了,所以還是要曬一下我拍的照片ㄎㄎ。

慕時 用餐環境1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一進門的左手邊,是店家貼心準備的雨傘架,用餐當天有點小飄雨噢,如果來用餐剛好遇到下雨,可以把雨傘放在這裡,不用擔心自己的雨傘帶著雨水弄濕地板、包包哦!

慕時 用餐環境0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進門左手邊是結帳櫃台跟一個小冰櫃,擺設的東西都很可愛,小巧精緻的,個人滿喜歡的,總覺得到這種地方用餐特別舒服~

慕時 用餐環境3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店家採開放式廚房,讓你看得見自己的餐點正在被料理,衛生管理方面也可以讓人比較安心呢!看得到總是比較好呀!

慕時 用餐環境2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一樓的餐具自取區。

慕時 用餐環境4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一樓的用餐區,空間不大的情況下,用餐區域還是很舒適的,不會壓迫感很重,整體來說座位都很舒適。

慕時 用餐環境5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,一樓可以看到是沒有大座位的,所以店員幫我們安排在二樓,是木質的樓梯,樓梯轉角處,是可愛的造景跟掛畫,樓梯的盡頭是化妝室。

慕時 網美熱門打卡餐廳 西屯區美食.jpg

 

慕時 用餐環境6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這裡是二樓的餐具、飲用水自取區。

慕時 用餐環境10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慕時 用餐環境11 台中西屯區打卡美食 IG熱門餐廳 台中旅遊首選.jpg

慕時 網美打卡照片 西屯區美食.jpg

店裡的一些擺設跟環境的照片,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裝潢跟擺設的設計上面,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,來用餐也能享受到不一樣的氛圍,我覺得很棒哦!

 

| 店家資訊

餐廳名稱: 【慕時食飲空間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臉書FB】    【IG】      ←  點擊前往餐廳臉書、IG

營業時段:週一至周日 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   中間有休息時間

餐廳地點: 407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7號

聯絡電話: 04 2463 0107

arrow
arrow

    尼克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